央广网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推广手机课堂教学

2019-09-02 16: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日消息(记者刘阳)近日,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开设了手机摄影专题讲座推出手机摄影大赛,充分调动中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积极性,目前已征集到作品数十件。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汪杨在活动现场授课(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随着智能手机的应用普及,上课用手机签到是社区学院秋季学期的新内容。一改纸质签到、口头点名签到的形式,学员在教室内只需手机一扫,就可完成签到,同时相关数据就会汇总到学院教务部门,显示实时到课学员数。

  对于想参与社区学院学习一时又报不上名的市民,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特地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增设手机课堂栏目,已上线课程20余节。从新学期开始,计划每日上传一节视频课程,陆续将有4000多节课程通过手机课堂发布,把社区学院有限的课堂教学空间向无限的手机课堂延伸,服务更多愿意参与终身学习的市民。

  据了解,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每年开设200多个教学班,培训人数超过7000人次。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推广手机课堂教学

近日,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开设了手机摄影专题讲座,推出手机摄影大赛,充分调动中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的积极性,目前已征集到作品数十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