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扎根天津“开花结果”

2019-07-29 11:21: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2010年,捷信在天津开发区设立了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批消费金融试点机构。如今9年过去了,截至2019年3月,这家国际金融机构已累积为天津贡献税收超过74亿元。除了金融服务,捷信还以天津为家,在公共健康、金融教育、文化交流等领域“开花结果”。

  2018年年初,在捷信的助推下,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以及捷信达成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在紧急医疗救援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年6月,在捷信的资助下,来自天津的19名优秀医生代表参与了在捷克举办的封闭式系统培训。近日,天津市急救中心和捷信在布拉格又联合签署了《关于急救医疗领域的谅解备忘录》,将捷津医疗合作推向新高度。

  捷信从2017年10月启动“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以来,先后在河北工大、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滨海新区塘沽苏宁易购、鞍山西道时代数码广场等高校和社区开展,很多年轻人从中受益。今年4月,天津外国语大学与捷信母公司PPF集团共同签署了《捷克语专业学生暑期班资助合作备忘录》。捷信将为该校捷克语专业的师生提供奖学金,并组织相关文化交流活动。

编辑: 刘阳

扎根天津“开花结果”

2010年,捷信在天津开发区设立了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为中国首批消费金融试点机构。2018年年初,在捷信的助推下,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以及捷信达成了一份合作备忘录,在紧急医疗救援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