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OTC第三季路演特训营复赛成功举办

2019-07-26 1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6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第三季路演特训营复赛于7月24日在天津OTC会议厅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家企业进入复赛,共同角逐6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本场活动特别邀请到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娟、天津科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曹继军、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金嘉轶担任评委。其中金嘉轶先生与曹继军先生将会作为企业导师,在决赛前一对一为企业进行全方位辅导。活动中,天津OTC副总经理汪雪春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OTC供图)
  比赛过程中,12家企业按初赛得分由低至高依次上台。评委根据企业情况进行点评提问。并在全部复赛企业完成现场答辩后,根据评委打分确定晋级决赛企业。
  经过现场分数统计,天津大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企业被分为两组,在决赛前接受导师辅导。导师将从企业实际出发,精准帮助企业加速成长,与资本对接。
  未能晋级决赛的6家企业各具特点,在本次路演特训营活动中同样展现了自身风采并获得部分投资机构的关注,天津OTC也将为企业做好持续服务,帮助企业优化成长。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OTC供图)
  参训企业还将前往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参观交流并进行主题培训。8月6日下午,本季路演特训营决赛将在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举行。
编辑: 刘阳

天津OTC第三季路演特训营复赛成功举办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第三季路演特训营复赛于7月24日在天津OTC会议厅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2家企业进入复赛,共同角逐6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