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旅游消费扶贫百团行”活动启动

2019-07-23 0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23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72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旅游消费扶贫百团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新区的旅游消费扶贫进程,助推受援地区发展。

  据了解,甘肃、青海及河北承德等滨海新区进行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地区风光秀丽、物产丰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消费扶贫百团行”活动将为这些受援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提供展示平台,鼓励新区居民赴当地观光旅游,通过旅游消费精准扶贫。在启动仪式现场,滨海新区的10家旅行社将精心设计的60余条赴青海、甘肃、承德等受援地区精品旅游线路向公众进行宣传推介,首批计划组织100个旅游团赴受援地区进行观光旅游。

  下一步,滨海新区将深入了解受援地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结合当地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在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资源推介、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新区企业参与受援地区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商品研发,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滨海新区“旅游消费扶贫百团行”活动启动

7月2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旅游消费扶贫百团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新区的旅游消费扶贫进程,助推受援地区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