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2019-06-24 15: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24日消息(记者刘阳)622日,天津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召开。通过职工运动会展示职工健康的体魄,丰富职工生活,促进全民运动。

  开幕仪式上,举行了《幸福滨海》大型文艺演出。《超越辉煌、实现梦想》《美丽滨海、全民健康》《幸福滨海、共圆梦想》三个乐章,充分展现了滨海新区广大职工群众改革创新发展的精神风貌,《让奋斗更加精彩》主题歌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滨海新区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滨海好人、“五四”青年奖章、巾帼标兵等先进人物,农民工代表,两新组织代表,外籍职工代表等约4000人参加开幕式。

  活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编辑: 苏平

天津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6月22日,天津滨海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召开。通过职工运动会展示职工健康的体魄,丰富职工生活,促进全民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