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2018-12-27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月27日消息(记者夏震宇)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东疆保税港区,双方将携手在智慧出行、金融、进出口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度合作。

  未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将携手一汽出行公司,积极服务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依托滨海新区和东疆保税港区的区位、资源、功能、政策优势,以及一汽集团整车制造能力、资本实力和创新能力,合力打造竞争优势明显、创新引领能力突出的合作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 

  据了解,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一汽布局移动出行业务的总部公司,注册资本达50亿元,业务覆盖网约车、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出行生态等相关联领域,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相继成立了6家子公司,20余座城市已开城布局。   

编辑: 刘阳

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东疆保税港区,双方将携手在智慧出行、金融、进出口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