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将于11月1日在天津开发区开幕

2018-10-26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6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刘阳)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将于11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以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以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邀请众多著名跨国企业领袖、联合国重要机构和中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把脉世界变局中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讨世界经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开放合作特别是跨国公司投资与合作,贡献智慧、凝聚共识、搭建平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努力。

  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设置“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世界500强对话滨海新区”全体会议,“上市公司创新与发展论坛”“国际产能合作论坛”“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闭门会议”“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论坛”“中欧工商领袖合作论坛”“中韩工商领袖合作论坛”“中哈工商领袖合作论坛”共7个平行会议,以及自贸区与500强企业对接会

  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立足全球视野、中国视角,全程就大家最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对话和讨论,深化中外跨国公司互惠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发现新机遇。

  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和平大学共同主办,自2007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会议成果显著。

编辑: 苏平

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将于11月1日在天津开发区开幕

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将于11月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以“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宗旨,以“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邀请众多著名跨国企业领袖、联合国重要机构和中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把脉世界变局中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讨世界经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开放合作特别是跨国公司投资与合作,贡献智慧、凝聚共识、搭建平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