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和平杯“漫步五大道.健康和平人”京津冀城市定向活动举办

2018-10-15 08:4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4日电(记者毛振华)14日,2018年首届和平杯“漫步五大道 健康和平人”京津冀城市定向活动,在天津五大道旅游风景区内举办。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体育局主办,天津倍力健体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体育健身与文化旅游融合在了一起,让大家在健身锻炼同时可以参观感受天津五大道的独特魅力。

  在开幕式上,和平区的各个优秀健身队伍进行了健身活动展示,并为优秀的健身队伍颁发了奖牌,以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

  这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和家庭组。公开组是个人赛,比赛时可以结伴而行,需要每个人都完成比赛任务;家庭组是团体赛,比赛时需要共同完成任务。

  据承办方透露,活动不仅邀请了京津冀地区广大群众参与,也吸引了其他省市地区的群众积极响应。(完)

编辑: 褚夫晴

首届和平杯“漫步五大道.健康和平人”京津冀城市定向活动举办

首届和平杯“漫步五大道.健康和平人”京津冀城市定向活动举办,14日,2018年首届和平杯“漫步五大道 健康和平人”京津冀城市定向活动,在天津五大道旅游风景区内举办。在开幕式上,和平区的各个优秀健身队伍进行了健身活动展示,并为优秀的健身队伍颁发了奖牌,以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