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和平相声俱乐部传笑声 京津冀交流演出赢赞誉

2018-10-08 13:50:00来源:今晚报

  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和平文化宫承办的和平相声俱乐部京津冀交流演出活动,日前在和平文化宫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为期半个月,其间,和平相声俱乐部分别赴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河北省保定市老马号书场与当地相声演员联合举办了相声专场演出,9月30日在津举办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专场演出。和平相声俱乐部兄弟相声艺术团集体创作并表演了反映改革开放40年生活变化的节目《我要回归》、马云路与师弟王斌共同表演的《婚礼变奏曲》、何云伟和刘宸带表演的传统相声《大上寿》、刘俊杰与青年演员张尧表演的《证明的证明》等相声,收获了观众的笑声和赞誉。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京津冀相声名家作品研讨会。(记者刘桂芳)

编辑: 苏平

天津和平相声俱乐部传笑声 京津冀交流演出赢赞誉

由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和平文化宫承办的和平相声俱乐部京津冀交流演出活动,日前在和平文化宫圆满闭幕。本次活动为期半个月,其间,和平相声俱乐部分别赴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河北省保定市老马号书场与当地相声演员联合举办了相声专场演出,9月30日在津举办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专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