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倪大红、孙莉主演中文版话剧《安魂曲》本周来津

2019-07-24 08:52:00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记者从天津大剧院获悉,7月26日、27日,由以色列已故著名剧作家汉诺赫·列文创作,倪大红、孙莉主演的中文版话剧《安魂曲》将在天津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汉诺赫·列文是以色列备受推崇的剧作大家,他一生共创作戏剧约六十部,其作品引人入胜、犀利、机智而富有诗意,代表着作者对以色列社会乃至人生的深刻思索。《安魂曲》是列文倾注生命最后心血的力作,其中有着对小人物无尽悲歌的哀叹,也有对生存价值的终极思考,饱含着“向死而生”的力量。以色列卡梅尔剧院版《安魂曲》曾三次来华上演,此次的中文版本采用特拉维夫大学东亚学系终身教授张平的译本,由以色列新生代导演雅伊尔·舍曼执导。

  此次演出由倪大红、孙莉担纲主演。倪大红因在电视剧《都挺好》中塑造苏大强而成为风靡一时的“网红”角色。孙莉曾主演话剧《暗恋桃花源》和多部影视剧。导演雅伊尔·舍曼表示,此次他与中国团队的合作非常有意义,因为这使中文版《安魂曲》跳出了对原版简单复制的限制,而是将以色列文化和中国文化融合起来,与观众探讨人类共同面对的生与死的问题。

 

编辑: 苏平

倪大红、孙莉主演中文版话剧《安魂曲》本周来津

记者从天津大剧院获悉,7月26日、27日,由以色列已故著名剧作家汉诺赫·列文创作,倪大红、孙莉主演的中文版话剧《安魂曲》将在天津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