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伦敦爱乐乐团登台天津大剧院演奏布鲁克纳交响曲

2019-02-22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22日消息(记者褚夫晴)3月15日,来自伦敦的世界级顶尖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将登天津大剧院乐团首席指挥弗拉基米尔·尤罗夫斯基率领下,为天津观众带来理查·斯特劳斯的交响诗《蒂尔的恶作剧Op.28》、费力克斯·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Op.64》以及安东尼·布鲁克纳的《c小调第二交响曲WAB 102》。

  伦敦爱乐乐团央广网发 天津大剧院供图

  伦敦爱乐乐团是一支与伦敦交响乐团齐名的世界级顶尖交响乐团。乐团历任的许多首席指挥并非出自英国本土,也使得乐团风格趋于多样性。1972年生于莫斯科的弗拉基米尔·尤罗夫斯基是乐团现任首席指挥和艺术顾问,他以敏锐的音乐技巧和冒险的艺术创新而享誉全球。

  此次伦敦爱乐乐团带来的三首曲目中,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Op.64》将茱莉亚·费舍尔这位小提琴家参与演绎。费舍尔的演奏曲目非常广泛,从维瓦尔第到肖斯塔科维奇,从巴赫到潘德列茨基,她甚至还在2008年1月1日以钢琴家的身份弹奏了爱德华·格里格《a小调钢琴协奏曲》,堪称古典乐坛的一个新传奇。

编辑: 苏平

伦敦爱乐乐团登台天津大剧院演奏布鲁克纳交响曲

3月15日,来自伦敦的世界级顶尖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将登天津大剧院,在乐团首席指挥弗拉基米尔·尤罗夫斯基的率领下,为天津观众带来理查·斯特劳斯的交响诗《蒂尔的恶作剧Op.28》、费力克斯·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Op.64》以及安东尼·布鲁克纳的《c小调第二交响曲WAB 1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