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从此爱上爵士乐 小号大师温顿·马萨利斯将来津演出

2018-12-28 09:20:00来源:人民网

近日,从天津大剧院获悉,2019年3月19日,小号大师温顿·马萨利斯与林肯中心爵士乐团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据悉,温顿·马萨利斯赢得过九次格莱美大奖,其中五年是连续获奖创造了纪录。他也是史上第一位赢得爵士唱片格莱美大奖和古典唱片格莱美奖的艺术家。组建于1987年的林肯中心爵士乐团由15位世界顶尖的爵士乐演奏家组成,是现在世界上最大、最专业的爵士乐团体。在音乐总监温顿·马萨利斯的带领下乐团仅用了7年时间,便确立了在世界爵士乐领域的艺术表演引导地位,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传播和推广爵士乐最杰出的组织。

就算你听过再多爵士乐,也不会听到完全相同的一首曲子,这就是爵士乐的独特,这也是爵士乐魅力所在。如果你从来没有听过爵士乐,那请你一定要来听这场汇集世界顶尖爵士乐巨星的音乐会。温顿·马萨利斯和林肯中心爵士乐团,从他们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起,将让你心跳不停、并随之舞动。

编辑: 刘阳

从此爱上爵士乐 小号大师温顿·马萨利斯将来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