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上演 “欢乐走心”为年轻人发声

2018-10-23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3日消息(记者褚夫晴)1026日至27日,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在天津大剧院与观众见面。这部历时四年打磨的作品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北漂一族底层人的生活窘境,抛开传统的油腻尬笑包袱,也拒绝煽情套路,真正做到“欢乐走心”。

  

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剧照。(央广网发 天津大剧院供图)

  该剧聚焦了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剧情以两代人的冲突展开。剧中的场景也设置的非常“接地气”:撸串儿、喝酒、租住的小到可怜的屋子,这一幕幕取材于生活的场景很容易与观众拉近距离,使人产生带入感,《秋裤和擀面杖》通过群舞演员这一角色真实反映了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导演张文潇表示,该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希望能以小见大,勾勒出当代年轻人生活中遭遇的困境与社会问题。“《秋裤和擀面杖》是为所有在北京漂泊打拼年轻人的一次发声,替他们说出不好对长辈说的心里话。”

编辑: 刘阳

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上演 “欢乐走心”为年轻人发声

10月26日至27日,原创音乐剧《秋裤和擀面杖》将在天津大剧院与观众见面。这部历时四年打磨的作品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北漂一族底层人的生活窘境,抛开传统的油腻尬笑包袱,也拒绝煽情套路,真正做到“欢乐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