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避暑阅读充电 天津河西区图书馆读书活动精彩纷呈

2019-07-23 14: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23日消息(记者王漪)随着暑期的来临,天津各图书馆也迎来了阅读高峰期。安静的环境、凉爽的室温、一本好书,让图书馆成为读者心中的避暑胜地。为了丰富广大读者的读书生活,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持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市民在图书馆阅读(央广网发 河西图书馆供图)

  7月17日,“闪闪的红星”主题红色绘本故事会,用绘本故事在孩子的心田播种对祖国的热爱,让孩子们从红色经典故事中了解革命精神;7月25日,“花团锦簇 爱我中华——走进中国的插花文化”主题讲座,将带读者了解国家庆典花篮中的插花文化;8月6日,天津医科大学史宝欣教授会带来“中老年夏季疾病预防与养生保健”主题讲座,为广大读者普及夏季养生方法;8月13日,西岸真人图书荟将带读者“阅读”真人书,从中了解传统弓箭的发展史、射艺的历史由来、传统弓箭的类别等内容,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8月29日,鲍卡老师会带来“用声音致敬红色经典”主题讲座,与大家分享《我爱这土地》《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经典名篇,提升广大读者的人文素养。

市民在图书馆阅读(央广网发 河西图书馆供图)
编辑: 褚夫晴

文化避暑阅读充电 天津河西区图书馆读书活动精彩纷呈

随着暑期的来临,天津各图书馆也迎来了阅读高峰期。安静的环境、凉爽的室温、一本好书,让图书馆成为读者心中的避暑胜地。为了丰富广大读者的读书生活,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持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