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食博主陈宇慧携新书《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来津

2019-01-07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7日消息(记者褚夫晴)很多人都认为美食和瘦身不可兼得,但其实这二者并不是完全对立的。15日下午,美食作者陈宇慧携新书《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来到天津与读者见面,分享健康饮食的心得。

  面对当下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时间少的情况下,“田螺姑娘”陈宇慧在《愉快地吃,痛快地瘦》这本书中,以少油、少脂、低糖、低盐为基础,提供大量快手菜的制作方法,精心简化每道菜的制作环节。她还在书中提供原料图和详细的步骤图,就算是厨艺不足的人也可以轻松“复制”出美味的菜品。

  

《愉快地吃,痛快地瘦》封面图(央广网发 中信出版集团供图)

  分享会现场,陈宇慧表示,《愉快地吃,痛快地瘦》这本书中,每一道菜都是由她经过深思熟虑、反复尝试总结而成。她谈到,不仅会从自己做菜的过程中挖掘美食的奥秘,也会在餐厅吃饭时去寻求写菜谱的灵感。“让更多的人对做饭和吃饭感兴趣,是我想要达到的高度。”陈宇慧说。

  据了解,《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是陈宇慧的第三部图书作品,全书内容分为素菜、荤菜、主食、工具四个部分,分门别类的讲解不同食材的烹饪方法和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小贴士,充分提高本书的实用性。该书已由中信出版集团策划出版。

陈宇慧在分享会现场(央广网发 中信出版集团供图)

编辑: 苏平

美食博主陈宇慧携新书《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来津

很多人都认为美食和瘦身不可兼得,但其实这二者并不是完全对立的。1月5日下午,美食作者陈宇慧携新书《愉快地吃,痛快地瘦》来到天津与读者见面,分享健康饮食的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