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首批工作室启用 营造艺术“桃花源”

2018-12-10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10日消息(记者褚夫晴)日前,天津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与天津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首批工作室启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多位著名艺术家考察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艺术家工作室并探讨深度的艺术合作。同时,常青藤文化集团的《世界经典动漫原画展》《常青藤—深圳大芬油画作品展》《中国历代经典名画复数版画展》三个展览开幕,为市民献上 “双旦”贺礼。

  

市民在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参观。(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坐落在天津市西青区学府工业区,通过文化艺术品各个模块资源的整合管理,旨在打造全国最大文化艺术品产业园区。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西南侧的小卞庄村,紧邻独流减河,保留完整的特色古村落,具有独特的自然及人文特征。艺术小镇以常青藤艺术产业为产业支撑,以艺术家工作室为居住特征,是常青藤文化集团为艺术家们和喜欢艺术生活状态的朋友们提供的一个精神家园。在这个充满原生态和强烈艺术氛围的“桃花源”中,人们能够体验雅致又富于思考、唯美而恬静的生活。

编辑: 刘阳

天津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首批工作室启用 营造艺术“桃花源”

日前,天津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与天津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首批工作室启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多位著名艺术家考察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艺术家工作室并探讨深度的艺术合作。同时,常青藤文化集团的《世界经典动漫原画展》《常青藤—深圳大芬油画作品展》《中国历代经典名画复数版画展》三个展览开幕,为市民献上 “双旦”贺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