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发现大艺术家”千画展少儿书画评选展览启动

2018-11-26 15: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26日消息(记者陈庆滨)由中冶和悦汇·和悦艺术馆、翰墨卢浮宫共同出品的了不起的天津“For Art·城市艺术计划”系列艺术展之“发现大艺术家”千画展将于20181223日正式开展。

  “发现大艺术家”千画展由天津景德镇陶瓷艺术馆、好象美学生活空间、云涯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特邀天津花鸟画艺术研究院作为专业学术指导机构,面向天津市5岁—13岁年龄段少年儿童征集书画展览作品。组委会会根据参展选手年龄分为57周岁、810周岁、1013周岁分别评选。参展作品包含书法、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的各类型童趣创意作品。绘画创作主题为“画笔描绘美好生活”,以展现青少年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学会用美的眼睛发现美的事物,从而获得专业展出及艺术家点评。 据了解,千画展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绘画能力、锻炼孩子绘画表达方法并通过作品点评激发灵感,让艺术语言更加形象生动,让孩子学到艺术的独特价值。   

  

编辑: 苏平

天津“发现大艺术家”千画展少儿书画评选展览启动

由中冶和悦汇·和悦艺术馆、翰墨卢浮宫共同出品的了不起的天津“For Art·城市艺术计划”系列艺术展之“发现大艺术家”千画展将于2018年12月23日正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