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和田 “津和号”公益万里行自驾团启程

2019-07-15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15日消息(记者刘阳)7月13日,由70多位天津“驴友”组成的自驾车队从乌鲁木齐出发,开启“津和号”公益万里行。由天津援疆指挥部等主办的“津和号”自驾旅行团将在12天的时间里,穿越南北疆,并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

  

  发车仪式(央广网发 王津摄)

  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简短发车仪式后,由20辆越野车组成的车队,从乌鲁木齐发车。此次“津和号”自驾之旅将途径独库公路、巴音布鲁克草原、库车大峡谷、和田尼雅遗址等,是一次跨越南北疆的公益扶贫之旅。

  据介绍,在“津和号”途径的城市,游客将作为民族团结使者邀请当地有故事的人,在“民族团结一家亲 津疆共圆中国梦——津和号公益万里行”卷轴上留下签名,书写热爱祖国的寄语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途中还将举行“多背一公斤”公益捐赠活动,每位游客为受援地区贫困家庭送去“爱心包”。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王津摄)

  “这是一次文化交流,民族团结之旅。”天津援疆干部、和田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介绍说,在这次公益行自驾团中,有一支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团队,他们将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次培训交流活动,用创意赋能和田旅游用创意助力和田发展。此外,自驾团中有天津摄影家协会成员,他们将用镜头记录新疆的美好瞬间,并将优秀照片进行展出。

  当日,还举行了旅游扶贫推广协议签约仪式,为今后的“津和号”之旅完善服务、深化线路升级加力。

编辑: 褚夫晴

情系和田 “津和号”公益万里行自驾团启程

7月13日,由70多位天津“驴友”组成的自驾车队从乌鲁木齐出发,开启“津和号”公益万里行。由天津援疆指挥部等主办的“津和号”自驾旅行团将在12天的时间里,穿越南北疆,并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