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共青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5 15:30: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团市委供图)
  央广网天津5月5日消息(记者夏震宇)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日,天津共青团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追忆了百年前“五四运动”爆发的那段历史,再一次接受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的洗礼。“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为团员青年讲授微团课,现场,与会领导为新入团的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全场1500余名新老团员举起右拳,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团市委供图)
  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同志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他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天津团市委供图)
  活动结束,全体团员青年们齐唱团歌,在活动留言板上写下了青春感言,表达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团市委还将开展“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主题宣讲等活动,进一步号召天津市团员青年发扬“五四”精神,建功时代发展。
编辑: 苏平

天津共青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3日,天津共青团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