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满枝头 天津海河游船开航

2019-03-26 09:51:00来源:新华网

  图为3月22日海河游船开航船队驶入海河。新华网发(史淞予 摄)

  3月22日,天津天石舫码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特色船工、船娘才艺展示和精彩歌舞的上演,以“千年大运河、魅力天津城”为主题的第二届海河文化旅游节暨游船开航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汽笛长鸣,海河游船船队陆续出发驶入海河。2019年也恰好是津旅游船公司成立十周年,津旅游船公司也将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围绕“运河主题”将海河文化与运河文化相结合,真正承担起文化传承的重要使命。今年,津旅游船公司联合北京什刹海景区、山东台儿庄古城景区、扬州瘦西湖景区,共同举办“千年大运河、魅力天津城”第二届海河文化旅游节,在此期间也将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例如挖掘运河美食文化的“舌尖上的大运河”、联合北京什刹海、山东台儿庄古城、扬州瘦西湖等景区推出优惠活动“一本护照畅游运河”等。

  此外,津旅游船公司还将打造“十年主题”码头及游船,开展十周年开航大促、十年对比照片、我与游船同庆生等活动。通过两大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扩大对外宣传,提升游客乘船的参与度与娱乐性。

编辑: 褚夫晴

春满枝头 天津海河游船开航

春满枝头 海河游船开航,图为3月22日海河游船开航船队驶入海河。津旅游船公司还将打造“十年主题”码头及游船,开展十周年开航大促、十年对比照片、我与游船同庆生等活动。新华网发(史淞予 摄)  图为3月22日海河游船开航船队驶入海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