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中小学生花样滑冰测试赛举行

2018-11-19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19日消息(记者褚夫晴)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我为冬运添光彩 冬运因我更精彩”的天津市中小学生花样滑冰测试赛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天津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举行。

 

  11月18日,天津市中小学生花样滑冰测试赛举行。(央广网发 通讯员赵博 摄)

  比赛分为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参赛队员均来自天津市各中小学校。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组一至六名及表演奖若干名。

  此次测试赛为孩子们搭建了专业的平台,使得热爱冰雪项目的孩子们获得了更多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机会。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均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指派,所有裁判均为国际级裁判员。

编辑: 苏平

天津市中小学生花样滑冰测试赛举行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我为冬运添光彩 冬运因我更精彩”的天津市中小学生花样滑冰测试赛于11月17日至18日在天津陈露国际冰上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