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举办高考志愿填报相关大型公益活动

2019-06-19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9日消息(记者刘阳)6月15日,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河西力量”心理援助服务队在天津图书大厦举办“高考志愿申报与职业匹配团体心理辅导”大型公益活动,面向高考考生和家长开展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河西力量”是公安河西分局开发的信息报送、防范宣传、服务群众等功能于一体的微信平台,是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共建平安的有效载体。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现场,南开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袁辛作为“河西力量”心理援助服务队成员,从考高志愿填报以及生涯规划等方向,通过现场讲座、心理测评、结果解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应届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团体心理辅导,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阶段提供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举办高考志愿填报相关大型公益活动

6月15日,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河西力量”心理援助服务队在天津图书大厦举办“高考志愿申报与职业匹配团体心理辅导”大型公益活动,面向高考考生和家长开展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