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亮相纳客

2019-05-20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20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褚夫晴 通讯员刘英男)近日,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的天津市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正式开街。夜市借助津菜及特色餐饮小吃等方面的独特区域优势,将小李烧鸡、耳朵眼、大福来、至美斋等32家天津特色美食、老字号食品、网红小吃汇聚于此,让来此夜游的游客们大饱口福。

    

  运河新天地夜市亮相(央广网发 红桥区供图)

  运河新天地夜市坐落在南运河南路和大丰路交口东侧沿河景观亲水平台,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为更好地传播津菜文化,夜市9号独栋建筑还开设了“运河·津菜源”津菜文化馆,让游客“吃其味,知其源”,不仅能吃到天津特色美食,还能更加深入地了解津菜文化。

  下一步,红桥区将进一步盘活夜市亲水平台侧的15栋独栋建筑,为市民们提供更多样的餐饮服务,同时不断升级街区景观,让运河新天地夜市成为天津的新“网红打卡地”。

    

  运河新天地夜市亮相(央广网发 红桥区供图)

编辑: 苏平

天津市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亮相纳客

近日,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的天津市红桥区运河新天地夜市正式开街。夜市借助津菜及特色餐饮小吃等方面的独特区域优势,将小李烧鸡、耳朵眼、大福来、至美斋等32家天津特色美食、老字号食品、网红小吃汇聚于此,让来此夜游的游客们大饱口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