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城“三爱”雷锋车队延续爱心 五年资助困难家庭

2019-02-03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3日消息(记者褚夫晴 通讯员赵宪)春节即将到来,天津市联众出租汽车公司南开分部“三爱”雷锋车队队长律永利和指导员姜文升队员们商定好,2月2日上午奔往40公里外的天津静海区义渡口村,去特困家庭王智家慰问。如同往年一样,车队队员们带着车队全体驾驶员以及爱心人士们集体捐赠的千余元慰问金、各种年货和生活必需品,带着对这一家人的牵挂之情,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祝福,将这份长达五年的爱心延续下去。

 

  “三爱”雷锋车队在慰问途中(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曾 摄)

  回想起五年前,一个年龄不大的男孩子与他的祖母,带着身患尿毒症的父亲来到天津市区医院看病,碰巧搭乘了“三爱”雷锋车队的出租车。队员们了解到这一家人的情况,孩子面临辍学,父亲身患重病,年逾古稀的祖母支撑着这个家庭的生活。就从时开始,这份质朴的爱心和这份不解之缘,就这样在每个队员的心里生根发芽。几年来,每逢春节,队员们都会给王智家送去年货,并尽其所能地资助王智让他能够继续接受教育

 

  “三爱”雷锋车队给资助家庭送去慰问金(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曾 摄)

编辑: 苏平

津城“三爱”雷锋车队延续爱心 五年资助困难家庭

春节即将到来,天津市联众出租汽车公司南开分部“三爱”雷锋车队队长律永利和指导员姜文升与队员们商定好,于2月2日上午奔往40公里外的天津市静海区义渡口村,去特困家庭王智家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