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食品集团正式冠名天津男排

2019-08-14 09:05: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8月13日电(李鲲 米凌子)13日,天津男排新周期冠名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约合作,共建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俱乐部。

  拥有天津女排这支联赛王牌之师的天津,正在不断提升男排发展水平。2016年1月20日结束的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资格赛中,天津男排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成功冲入2016-2017全国男排A组联赛,时隔30年再度回到全国男排顶级联赛大家庭。在“冲A”成功的第二天,天津男排首次成立了职业男排俱乐部,名为“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俱乐部”。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一个运动项目要男队和女队协同才能互为助力、高效发展,推动天津男排发展,是推动天津排球事业整体发展的需要。“天津男排自2016年进入中国排球联赛并占据一席之地,得益于社会的关注、企业的支持,这一次与天津食品集团将进行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顺应竞技体育向职业化、社会化、产业化发展的潮流。”她说。

  据了解,天津男排在2018-2019赛季结束后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本赛季将引入多名内援、外援补强队伍的实力。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说,天津男排目前平均年龄24岁,最年轻的队员19岁,球队将努力做好备战冲刺,争取新赛季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完)

编辑: 褚夫晴

天津食品集团正式冠名天津男排

13日,天津男排新周期冠名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天津市体育局与天津食品集团签约合作,共建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俱乐部。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一个运动项目要男队和女队协同才能互为助力、高效发展,推动天津男排发展,是推动天津排球事业整体发展的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