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网天津宁河公司“节后收心” 雪天现场检测保安全

2019-02-12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2月12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通讯员王淑琪2月12日,天津突然降雪,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电气试验与状态评价班立即前往35千伏廉庄变电站进行变电设备状态检测工作。

  班组作业人员打开检测仪器,对运行的开关柜设备逐一进行测量,认真检测地电波及超声波等数值,并与历年数值进行一一比对,画出曲线查找设备可能存在的局放缺陷……“我们通过可视化的展板、全程录像及现场安全全过程管控,改变原有只重视现场重点环节监督的方式,有效提高了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及时纠正了很多细节上的管理漏洞及问题。”班长吴顺成介绍说。

  据了解,春节后伊始,宁河公司组织开展“节后收心”安全系列教育活动,通过“深度强化安全意识,系统固化安全行为”安全教育培训、触电急救培训及安全知识普考等,带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规章制度、重要文件、事故通报等专业资料,为春节后复工及春检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 褚夫晴

国网天津宁河公司“节后收心” 雪天现场检测保安全

2月12日,天津突然降雪,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电气试验与状态评价班立即前往35千伏廉庄变电站进行变电设备状态检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