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开展常态化保电工作

2019-01-16 1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6日消息(记者夏震宇 通讯员张愉)1月15日获悉,为适应保电工作新形势,优化保电工作管理模式,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开展常态化保电工作,夯实基础管理,实现差异化运维,进一步加快保电响应速度和供电保障水平,确保重要活动、重要用户供电万无一失

  城南公司创新建立常态化保电管理模式,制定差异化运维标准,通过对用户科学分级、分类,按差异化周期开展定期巡视,超前开展红外、局放等带电检测及电缆OWTS试验,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及重要保电用户应急电源接入,将各项保电准备措施纳入日常工作,做到重要保电线路及设备运行状态心中有数、可控在控。同时,保电期间全力做好人员值守巡护、信息快速共享,实现“设备常态化运维、用户差异化管理、预案模块化拼接、任务一键式触发”,有效避免了突发性保电任务应对仓促、准备不足的问题,进一步降低了保电风险、提升了保电响应速度和供电保障水平。

  截止目前,城南公司已在天塔常态化保电工作中检测并处理了电缆中间接头缺陷,“两会”保电准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常态化保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该公司将在“两会”召开期间继续开展常态化保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编辑: 褚夫晴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开展常态化保电工作

1月15日获悉,为适应保电工作新形势,优化保电工作管理模式,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创新开展常态化保电工作,夯实基础管理,实现差异化运维,进一步加快保电响应速度和供电保障水平,确保重要活动、重要用户供电万无一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