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凝心聚力开好局

2019-01-10 16:16:00来源:央广网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杜娟 摄)

  央广网天津112日消息(记者苏平 通讯员杜娟)17日,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迁入新址第一天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出席并就做好2019年深化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与大家深入交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天津社会组织深化改革推进跨越式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社管局全体干部展现昂扬状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振精神谋划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

  刘丽红在讲话中简要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她要求社管局全体干部要满怀干事信心与决心、民政情怀与担当,凝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在社会组织扶持培育、监督管理、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新意识。社管局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环境里不断创新,在社会组织登记、年检、公益创投、服务管理上要有新理念、新招法、新举措。二要深化改革,咬定目标使劲干。敢担当善作为,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三要提升本领,改进作风。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建立机关长效学习机制,做到人人都是“专业型”干部,并要“少见字多见面”走下去服务社会组织,倾听社会组织心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扎扎实实做好社会组织服务工作。

编辑: 刘阳

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凝心聚力开好局

1月7日,天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迁入新址第一天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出席并就做好2019年深化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与大家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