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河西区首届非遗创新创意产品文博会开展

2019-01-18 1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18日消息(记者刘阳)1月18日,由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与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首届西岸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创意产品文博展览会在新梅江文体中心顺利召开。

  活动以“建设品质河西 打造首善之区”为宗旨,以西岸文e和西岸书斋的平台优势为依托,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现产业落地,让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有机融合。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免费向社会开放。市民可以观看2018“西岸杯”天津市河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创意产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及河西区非遗项目的文创产品,如哪吒闹海3D耳机、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数据线、刘氏木雕印章、杨家庄永音法鼓便签夹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以西岸特色文创产品传承深化河西非遗文化内涵,用文化涵养城区,提升人文素养。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河西区首届非遗创新创意产品文博会开展

1月18日,由中共天津市河西区委宣传部与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首届西岸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创意产品文博展览会在新梅江文体中心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