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河东区非遗项目—传统磁石疗法系列科普讲座元旦首讲

2019-01-04 1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月4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9年1月1日,是天津市《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天,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河东区文化馆非遗保护中心、天津市磁医学研究会、河东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统磁石疗法举办“2019年度非遗项目—传统磁石疗法系列科普讲座”。

  河东区非遗代表性项目传统磁石疗法的代表性传承人刘道矩科普讲座向广大听众普及了传统磁石疗法的历史渊源《中华经筋磁疗法》发展史经筋法基本理论中华经筋临床应用以及应用中华经筋磁疗法进行防病、治病、预防、保健自我养生,结合日常生活进行了相关科学普及。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河东区非遗项目—传统磁石疗法系列科普讲座元旦首讲

2019年1月1日,是天津市《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天,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河东区文化馆非遗保护中心、天津市磁医学研究会、河东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统磁石疗法举办了“2019年度非遗项目—传统磁石疗法系列科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