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肯德基变身“圣诞炸鸡店”限时“圣诞充电趴”能量来袭

2018-12-19 13: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21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十二月圣诞季将至,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变身“ 圣诞炸鸡店”开启了限时“圣诞充电趴”,为繁忙生活中的你全面“充电”。
 

  又到一年圣诞节,三五好友相约天津肯德基“圣诞充电趴”,活动中,圣诞桶瞬间变身“压力回收站”,把生活中的负能量“桶桶”甩开;为小黄人巧搭温馨家园的那一刻,静下心来专心做一件事的心流时间,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显得那么难得可贵;而以桶为鼓、咖啡杯为锤,合奏出欢快的“铃儿响叮当”,更是让每个人的情绪高涨。

  能量满满又暖心治愈的肯德基圣诞季推出了一系列诚意十足的“圣诞大餐”,圣诞季限定产品全方位承包你的味蕾。今年“圣诞炸鸡店”更是重磅推出了热辣新品玉米片脆皮鸡,全新官宣CP过瘾而来。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美味”之称的多力多滋玉米片,自带“好吃到停不下来”属性,遇上酥脆鲜嫩的炸鸡,浓郁热辣意式红烩风味让美味过瘾指数直线上升,治愈力爆表。添加了新口味的39元炸鸡桶更是在圣诞季限时回归,经典原味鸡搭配人气新品热辣玉米片脆皮鸡,一桶5块炸鸡,为大家送上圣诞季专属的美味治愈。肯德基“圣诞大餐”当然不止这些,广受喜爱的圣诞红石榴风味派也将在今年圣诞季限定上线,松脆酥皮、酸甜沁心、满口Q弹的丰富口感,一颗颗马蹄爆爆珠在齿间传递的新奇口味,给你“口味”与“感官”的双重满足。还有巧克力冰淇淋、恋橙乌龙热饮……多种圣诞季限定产品全面上线,配合会唱圣诞歌的限量版小黄人玩具,用“可爱”加持了“美味”的治愈力量。

编辑: 刘阳

肯德基变身“圣诞炸鸡店”限时“圣诞充电趴”能量来袭

十二月圣诞季将至,百胜旗下的肯德基变身“ 圣诞炸鸡店”开启了限时“圣诞充电趴”,为繁忙生活中的你全面“充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