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和号”公益万里行“多背一公斤”捐赠活动在新疆和田举行

2019-07-19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和田7月19日消息(记者 刘阳)18日,由天津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的津和号自驾公益万里行多背一公斤捐赠活动在新疆和田顺利举行。乘坐津和号来到和田的天津游客们将近百个爱心包亲手送到了和田贫困学子手中。活动通过爱心包传递了天津、和田两地人民深厚的情谊。

  

  捐赠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王津摄)

  据了解,每一个“爱心包”里都装着热心游客们为和田贫困学子挑选的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天津游客郭志龙告诉记者,“多背一公斤活动让这次的津和号之旅更有意义。“这次的‘爱心包’,都是大家从万里之外背过来的,可以说饱含了天津人的深深情谊。” 郭志龙说。

  天津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文运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给和田的孩子们带来一些实际的帮助,同时也能带动更多的游客来和田能多背一公斤,带一些学习用品、生活用品送给这里的孩子们,形成一个旅游扶贫的长效机制。

编辑: 苏平

“津和号”公益万里行“多背一公斤”捐赠活动在新疆和田举行

18日,由天津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组织的“津和号”自驾公益万里行“多背一公斤”捐赠活动在新疆和田顺利举行。乘坐“津和号”来到和田的天津游客们将近百个“爱心包”亲手送到了和田贫困学子手中。活动通过“爱心包”传递了天津、和田两地人民深厚的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