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 组织大型高招咨询活动

2019-06-10 09: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0日消息(记者陈庆滨)6月9日,天津大学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召开2019天津招生政策专场发布会,现场发布该校2019年在津招生具体政策及报考策略。6月24日,该校还将在卫津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9年更好满足天津地区考生和家长对天津大学的了解,详细解读天津大学在津招生政策,天津大学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可容纳近2000人)举办天津招生政策专场发布会,主讲人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同时会场外有天津大学所有本科招生专业的负责老师布置展位现场答疑,面对面与考生及家长交流咨询。

  6月24日天津大学还将在卫津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组织大型的高招咨询活动和更具有针对性的大类(专业)教授专题宣讲。更多关于天津大学招生方面的咨询,各位考生、家长们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22-27405486),或登陆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及关注天津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获取信息。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 组织大型高招咨询活动

6月9日,天津大学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召开2019天津招生政策专场发布会,现场发布该校2019年在津招生具体政策及报考策略。6月24日,该校还将在卫津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