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警邮服务点增至58处 车驾管业务可就近办理

2019-06-04 09:20:00来源:天津日报

  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天津市再次新增启用36处警邮服务网点,使全市警邮服务网点总数达到58处。至此,天津市域内各区均设置了服务网点,进一步织密车驾管业务社会化服务网络,让市民办理业务离家更近、选择更多。

  据了解,市民在这58处警邮服务网点可办理24项车驾管业务。其中,驾驶证类10项,分别为遗失补领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超龄换领驾驶证、自愿降低准驾车型换证、地址信息变化换证、损毁换证、因身体条件降低准驾车型换证、转入换领驾驶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机动车类10项,分别为补领号牌、换领号牌、补领行驶证、换领行驶证、补领检验合格标志、换领检验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抵押登记、解除抵押登记、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互联网平台业务类4项,分别为天津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及交管12123手机APP网站注册、用户实名制注册以及变更用户手机号码、备案本人机动车业务。

编辑: 褚夫晴

天津警邮服务点增至58处 车驾管业务可就近办理

警邮服务点增至58处 车驾管业务可就近办,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天津市再次新增启用36处警邮服务网点,使全市警邮服务网点总数达到58处。至此,天津市域内各区均设置了服务网点,进一步织密车驾管业务社会化服务网络,让市民办理业务离家更近、选择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