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女排五夺亚俱杯冠军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贺电

2019-05-06 08:59:00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女子排球队:

  欣闻你们在201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中荣获冠军,这是天津第五次荣膺该项赛事冠军,也是我国时隔六年再次捧回该项赛事冠军奖杯。在此,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天津女排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老牌劲旅。赛场上,你们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一拼到底的顽强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天津增添了新的光彩,为国家赢得了新的荣誉。你们身上体现出的精神是全市各行各业奋进拼搏精神的集中体现。全市人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

  今后的征程任重道远,你们将代表我国参加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勇攀高峰,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光,为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女排五夺亚俱杯冠军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贺电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 贺电,欣闻你们在201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中荣获冠军,这是天津第五次荣膺该项赛事冠军,也是我国时隔六年再次捧回该项赛事冠军奖杯。今后的征程任重道远,你们将代表我国参加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