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2019-02-24 12:06:00来源:天津日报

   2月22日上午,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康义主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在视察天津时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要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加强退役军人党建工作,健全完善天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市、区、街镇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和村居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抚恤优待、创业培训、医疗保障、养老服务、困难救助等方面工作力度,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有效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责任机制、协同配合机制、岗位培训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记者 赵荣君)

编辑: 褚夫晴

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2月22日上午,天津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康义主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