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融创华北集团打造中式宸院系住宅 复刻传统中式建筑工匠情怀

2019-09-02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830日,融创华北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宸院系的又一个代表作——南开·宸院复刻传统中式建筑的工匠情怀

  发布会向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融创华北集团总裁助理、天津公司总经理王斯恒在致辞中介绍,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始终坚持高端精品和优势布局的发展战略。融创在深耕天津的过程中,实现了从“全域布局”到“多元产品线”的格局转变,成为了这座城市休闲与消费的重要坐标。

  今年,融创华北将重点打造中式宸院系,使宸院系在天津、西安、郑州、哈尔滨、长春、延安、开封等落地城市成为融创华北最具代表的现代中式产品系。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知名设计师袁源也在发布现场解读了南开·宸院的整体规划。

编辑: 褚夫晴

融创华北集团打造中式宸院系住宅 复刻传统中式建筑工匠情怀

8月30日,融创华北集团正式发布了旗下宸院系的又一个代表作——南开·宸院,复刻传统中式建筑的工匠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