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0家智能企业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再升级

2019-08-14 1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4日消息(记者刘阳)8月13日,2019智能科技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行。300余位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机构及行业高管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讨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的发展热点与未来趋势。

  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刘阳 摄)

  论坛上,中科智造工场(天津)智能科技中心、孪生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北京金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同时,中关村产融合作与转型促进会秘书长梁永胜、中国安全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肖昭文等24位智能科技产业领域的产学研专家受聘成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百名双创导师”。

  截至目前,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累计新增注册企业1241家,注册资金123.44亿元,其中,来自北京的企业280余家,形成了以深之蓝、致导、威努特为代表的大数据、无人机、军民融合等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聚集。

编辑: 苏平

10家智能企业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再升级

8月13日,2019智能科技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行。300余位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机构及行业高管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讨科技创新、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的发展热点与未来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