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贝壳找房天津站携8大经纪品牌发布服务承诺 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2019-06-27 14: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2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日前,贝壳找房经纪有限公司天津站联合8大入驻新经纪品牌推出安心服务承诺,涵盖多项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和交易安全的保障和升级,旨在通过平台的力量推动天津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贝壳找房天津站总经理李峰岩介绍了未来其旗下入驻房产中介经纪品牌的服务承诺,将对消费者兑现真房源假一赔百;不成交无理由退代理费;不吃差价、双倍返还;过户枉跑补偿百元等服务承诺。贝壳找房会对各经纪品牌进行持续服务监督,如客诉24小时处理率、处理满意度、履约率等都将作为监督标准,如承诺未能达成,贝壳平台将对入驻品牌进行相应敦促处理。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浩表示:“房地产行业管理是一项重要工作,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努力,希望能够通过行业之间的互相协作为消费者营造好的消费环境。”
  对于此次与贝壳找房携手发布服务承诺,天津皓然家地产总经理贾喜伟表示:“房地产这个行业提升服务品质、注重安全承诺,是必要的。因此企业这次是主动联合平台提出要对客户进行承诺,客户有了保障,才能让品牌更有竞争力。”
  贝壳找房上线一年多来,通过网络打破房源、客源、经纪人间的联动难题,改变了信息不透明的行业壁垒。更进一步优化了经纪行业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透明、安全、品质、高效的交易服务。
  
贝壳找房天津站8大入驻新经纪品牌联合发布安心服务承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贝壳找房天津站8大新经纪品牌总经理座谈(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编辑: 刘阳

贝壳找房天津站携8大经纪品牌发布服务承诺 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日前,贝壳找房经纪有限公司天津站联合8大入驻新经纪品牌推出安心服务承诺,涵盖多项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和交易安全的保障和升级,旨在通过平台的力量推动天津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的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