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明年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每区一个

2019-05-27 08:45:00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天津市商务局印发通知,组织各区商务部门开展市级和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认定工作,今年年底前,市内六区将分别建成1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2020年年底前全市每个区至少形成1个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根据工作目标,通过一批市级、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带动,再经过3年左右的努力,全市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数量将达到20个左右,全市逐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全新发展格局。通知还从选址、经营规模、业态、环境配套等方面对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的认定标准进行了明确,如主商业街长度应不小于300米或商业经营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年客流量和销售额达到一定标准;街区配置专职管理人员,配套设施完善,商户依法办理相关证照,旺季闭市时间一般应在23:00以后,鼓励延时经营至凌晨以后等。

编辑: 褚夫晴

天津:明年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每区一个

明年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每区一个,近日,市商务局印发通知,组织各区商务部门开展市级和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认定工作,今年年底前,市内六区将分别建成1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2020年年底前全市每个区至少形成1个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