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正式开业 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发展

2018-11-05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月5日消息(记者刘阳)11月3日,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的开业典礼圆满举行。天津市津南区率先利用区域优势,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智能科技创新产业提供优良保障。

  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由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四方共建。创新中心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津沽公路295号,紧邻天津大道与津沽公路,周边交通便利,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其依据津南区产业导向,主要孵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与新零售等新兴行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中心依托津南区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良好基础和人才政策支持;借助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的人才、科研集聚优势;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质生态资源,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云资源扶持、信息技术研发孵化及加速服务以帮助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自2018年5月阿里云创新中心津南基地全面启动建设工作以来,共吸纳了36家企业,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大连、杭州等省市的优秀创业团队入驻。

编辑: 苏平

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正式开业 助推天津智能产业发展

11月3日,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的开业典礼圆满举行。天津市津南区率先利用区域优势,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智能科技创新产业提供优良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