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豌豆荚确认并入阿里移动,双方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2016-07-05 15:22:00 来源:中国网

  7月5日消息,今天国内独立移动应用分发平台豌豆荚宣布,其分发业务将并入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双方已正式签订并购协议。目前,双方并未透露具体并购金额。

  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表示,豌豆荚加入阿里移动,未来更大的价值在于双方在大数据与内容的双向互利。

  豌豆荚联合创始人王俊煜则表示,豌豆荚的应用分发业务目前在盈利状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豌豆荚以帮助用户发现高品质的应用和游戏为目标。

编辑:王蕊

关键词:豌豆荚;移动;双方;帮助用户;并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豌豆荚2亿美元卖身阿里 应用市场格局或生变

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将以2亿美元全资收购豌豆荚,完成收购后,豌豆荚将并入阿里巴巴移动集团。

2016-07-04 09:52:00

豌豆荚的前世今生:一步步走进死胡同

2015-10-13 20:29:00

豌豆荚报复性回击百度屏蔽:拒绝提供下载

豌豆荚报复性回击百度屏蔽:拒绝提供下载,10月10日上午消息,百度近期诸事不顺,一方面,团购外卖市场上最大竞争对手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消息传出后,百度股价在周三美国股市交易中下跌3.4%。”  今年1月8日,豌豆荚发微博称,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百度手机助手屏蔽了豌豆荚,导致每天有数万用户得不到他们想要的搜索结果。

2015-10-11 0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