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滴滴回应切换地图传闻:与腾讯高德密切合作

2016-05-28 09:43:00 来源:中新网

  摘要:5月27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滴滴出行客户端地图服务将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  在获得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后,根据阿里发布的2016财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也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总计4亿美元。

滴滴回应切换地图传闻:与腾讯高德一直密切合作

  中新网5月27日电 5月27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滴滴出行客户端地图服务将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对此,滴滴今日回应否认了这一传闻,“我们和腾讯地图以及高德地图等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合作,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在获得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后,根据阿里发布的2016财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也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总计4亿美元。

编辑:王蕊

关键词:腾讯;高德;地图服务;传闻;出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滴滴回应切换地图传闻:与腾讯高德一直密切合作

5月27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滴滴出行客户端地图服务将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  在获得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后,根据阿里发布的2016财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也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总计4亿美元。

2016-05-27 17:50:37

腾讯大数据医疗系统亮相数博会 助力糖友院外控糖

2016数博会的召开恰逢此项合作达成一周年之际,腾讯“互联网+慢病管理”的核心产品糖大夫血糖仪在此次数博会上亮相。

2016-05-27 17:04:00

连接释放潜力,“互联网+”为警务创新赋能

近日,首届腾讯“互联网+警务”峰会在苏州举办,来自苏州政府部门、公安系统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共同探讨了“互联网+警务”的推进现状、解决方案和发展趋势。

2016-05-26 16: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