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微信支付被泰国央行警告 微信: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2016-05-25 13:1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有媒体报道泰国央行对微信支付发出警告称,微信支付在泰业务并未获得授权,并提醒商家谨慎使用。对此,微信作出回应,称按泰国现行监管法律法规要求,泰国国家银行并不禁止泰国商家使用国外公司提供的电子支付服务平台。

  微信还称,微信支付在与泰国商户合作时,会严格遵循中国央行、外汇管理规定、以及泰国的法律法规,并对服务商、商户进行严格管理。

  以下为微信回应全文:

  这两天有合作伙伴来问我们,说泰国国家银行对境外电子支付服务进行了风险提示,问,微信支付怎么看?

  这事我们这么看:

  按泰国现行监管法律法规要求,泰国国家银行并不禁止泰国商家使用国外公司提供的电子支付服务平台。

  微信支付在与泰国商户合作时,会严格遵循中国央行、外汇管理规定、以及泰国的法律法规,并对服务商、商户进行严格管理。同时微信支付有完善的安全技术、风控手段,保障商户和用户的交易安全。

编辑:王蕊

关键词:微信;央行;泰国;电子支付;法律法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一高校利用微信定位签到点名

5月24日,一位同学在展示其通过微信“弹幕”发给老师和投影仪的内容。该选修课授课老师还通过微信进行课堂教学,允许学生在课堂上随时通过微信“弹幕”提问并与老师互动。5月24日,重庆大学《网络与新媒体》授课老师张小强在课堂上查看学生们通过微信“弹幕”发来的问题。

2016-05-25 09:19:00

央行回应信贷波动:地方债置换是信贷急跌主要原因

2016-05-15 07:00:00

央行权威解答4月信贷为何急跌 地方债置换为主因

中国人民银行昨天公布的货币信贷数据显示,4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增速放缓到12.8%,增速比3月末低0.6个百分点,4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降至5556亿元,远低于一季度月均1.5万亿元左右的水平。

2016-05-14 18: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