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重庆一高校利用微信定位签到点名

2016-05-25 09:19: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一高校利用微信定位签到点名

  5月24日,一位同学在展示其通过微信“弹幕”发给老师和投影仪的内容。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大二选修课《网络与新媒体》放弃传统课前点名方式,通过微信对学生进行定位签到。课程通过微信记录下的定位签到记录和课堂测验记录都将在期末折算成平时成绩。该选修课授课老师还通过微信进行课堂教学,允许学生在课堂上随时通过微信“弹幕”提问并与老师互动。新华社记者唐奕 摄

编辑:马韶锴

关键词:微信;重庆大学;高校;老师;选修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周绪红:重庆大学今年将增加贫困地区招生比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将发展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称,重庆大学今年将继续增加贫困地区招生比例。

2016-03-06 13:30:48

重庆大学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

报考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19日后开通查询,查询地址为:重庆市考试院(网址:http://www.cqksy.cn ),我校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2、我校收集复核申请单,整理后统一上报重庆市考试院,由重庆市考试院组织人员对成绩进行复核,任何考生不得接触试卷。

2016-02-18 14:02:01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从困境中找到发展路径

经济管理学院杨老师2012年考上了公务员,离开学校不久,又回到学校任教;后勤木工王师傅去了另一家企业,不久又回到了学校;学校还大力实施青年教师全员工程实践,外派青年教师赴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当“学徒”,到生产一线学真本领。

2016-01-07 09:0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