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超维星球孵化器:聚焦3D用户体验痛点和商业模式创新

2015-09-12 11:45:00 来源:央广网

  

  “当大浪推上去,谁在裸泳都会知道。”中国3D产业联盟秘书长唐斌这样描述现在的全球经济下滑和中国股市崩盘对3D行业带来的震荡,它会让整个资源更加集中在真正致力于商业价值创造的3D项目上,替换掉迎合市场炒作和资本炒作的项目,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讲是个净化的过程。

  当人们困惑于创业孵化器雨后春笋般涌现遇到的商业模式瓶颈时,有一支后起之秀——超维星球孵化器,也蓄势抢占3D行业领地,豪言要打造全球第一个3D互联网领域开放生态系统。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3D电影票房达105亿人民币,3D电视机销量达5000多万台。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3D消费市场和全球最完整的3D产业链(内容、硬件、运营),超维星球孵化器承担着为年轻消费者解决市场消费痛点的角色。

  3D行业的普及应用特别是互联网领域的创新面临着三大门槛——3D技术门槛、3D产业链门槛、3D应用门槛,创新产品的评价标准从原来的技术驱动、产品驱动到现在定性为体验驱动。过去3D行业从业者专注技术研发,忽视产品设计、功能设计和市场运营,而目前3D行业不能独立于互联网消费社会,这也是阻碍3D技术产业推向市场、服务用户的最大问题。

  超维星球孵化器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通过供应链平台、融资加速平台和综合服务平台为年轻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人才、技术、渠道、资金、运营、管理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让他们更加聚焦用户体验痛点和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从而加速3D行业的迭代和裂变,形成3D行业与消费市场、资本市场新的良性生态环境。

  依托中国3D产业联盟以及联盟在全球的3D产业组织和技术专家资源,超维星球孵化器为创业者解决技术原理和技术原型问题;通过产业链的供应和试验平台,力图使创业者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完成产品原型;通过3D创客训练营和市场推广体系,助力创业团队打造吸纳高效用户和转化用户指标的互联网运营体系。

  紧跟市场发展、信息消费和信息服务的趋势,超维星球孵化器带领产业链技术、供应链资本为年轻创业者以及致力于3D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群体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在全球范围内最强的3D互联网市场和产业链条。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3D;超维星球;孵化器;唐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D科技创新中心入驻西安交大济源科技园

2015-04-07 11:17:00

2014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开幕

记者从第九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展区了解到,12月9日,2014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在朝阳规划艺术馆开幕。作为第九届北京文博会的创意活动之一,今年主题为“资本市场与3D产业经济”。

2014-12-10 12:37:00

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终成现实 已走上街头接受路测

2014-10-11 10: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