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PKID联合美国迪士尼 共同打造少儿英语学习新场景

2018-09-20 13: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20日消息 继VIPKID与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合作之后,今日,美国加州迪士尼、美国加州旅游局也在北京宣布,将和VIPKID共同开启“世界大课堂橙县之旅”活动,将共同为少儿学习外语提供更大的应用场景。

  VIPKID与迪士尼共同开启“世界大课堂”仪式

  据悉,全球目前共有六家迪士尼乐园,美国本土仅有奥兰多和加州两家。9月6日, VIPKID与迪士尼宣布达成跨界合作。 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将在十一期间启动奥兰多迪士尼线下活动。

  据了解,“世界大课堂”是VIPKID推出的教育科技体验项目,小学员通过视频中的外教陪同,可以通过“视频答题”环节深入掌握各个迪士尼知识点。

编辑: 殷雨婷
'

VIPKID联合美国迪士尼 共同打造少儿英语学习新场景

美国加州迪士尼、美国加州旅游局也在北京宣布,将和VIPKID共同开启“世界大课堂橙县之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