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PKID上线全新“学习中心” 重新定义在线教育服务标准

2017-09-21 17: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1日消息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宣布上线全新“学习中心”,推出“学习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服务体系。不久前,其获得全球在线教育行业最高2亿美元融资,并与ETS TOEFL Junior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后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钻石级在线合作伙伴。

  去年5月,VIPKID首次与ETS TOEFL Junior达成合作。今日,双方再次宣布达成更大规模的战略合作,将在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教育的价值在于激发孩子的潜能,整个行业也迫切需要一套全新的、更高标准的服务体系。VIPKID这次推出一系列举措,从产品体验、服务标准和测评体系全面升级,重新定义在线教育行业新标准。希望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提升国际化视野和思维。”

  据悉,VIPKID最新上线的“学习中心”,对学习终端、学习路径与课程体系进行了升级,新版的学习中心主要有三大优势:“跨平台”学习体验统一;“翻转课堂”学习路径最优;学练测结合。此外,VIPKID还推出“学习成长伙伴”服务体系,强调专业化、个性化、一体化的服务内容。

  据ETS TOEFL Junior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VIPKID学员累计参与小学托福考试的达600人,平均年龄比整体考生小1-2岁,听力部分表现更加突出。在STEP2考试中,VIPKID学员的阅读5星(最高分)占比为ETS整体水平的7倍,听力高分占比为整体水平的13倍。

编辑: 殷雨婷
关键词: VIPKID;学习中心;在线教育
'

VIPKID上线全新“学习中心” 重新定义在线教育服务标准

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宣布上线全新“学习中心”,推出“学习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