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PKID与K12出版集团HMH独家战略合作

2018-08-28 16: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 少儿在线英语品牌VIPKID宣布与全球最大教育出版机构之一的HMH(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HMH旗下经典的北美主流中小学阅读和语言艺术教材,进行本土化和线上化的研发,以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VIPKID与HMH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VIPKID成为HMH国际课程体系中国独家合作品牌,以及全球首个获得HMH K12完整教材版权的在线教育公司。

  根据协议,VIPKID将获得HMH包括Journeys,Escalate English,Collections三大系列教材在内的完整教材版权,并将在Journeys和Collections教材的基础上,推出覆盖5-18岁的北美在线课程。

  同时,VIPKID还正式发布“全球顶级教材开发者计划”,预计未来5年内,与包括HMH在内的20家权威教育机构合作,进行教材深度研发,为中国小学员提供在线英语学习内容。

  “打破国际壁垒,将教材引入中国、引入在线平台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打破国界壁垒下的文化壁垒,将教材内容进行本土化再造,帮助中国孩子实现高效的学习”。米雯娟表示。

编辑: 贾斯曼
'

VIPKID与K12出版集团HMH独家战略合作

少儿在线英语品牌VIPKID宣布与HMH达成战略合作,将HMH旗下经典的北美主流中小学阅读和语言艺术教材,进行本土化和线上化的研发,以适应中国市场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