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豌豆荚打造新分发模式:流量、内容、品牌并重

2017-12-19 2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19日消息 今天,豌豆荚宣布将打造流量、内容、品牌三维一体的新分发模式,推动应用分发行业的消费升级,并依此升级豌豆荚设计奖。

  阿里移动事业群轮值总裁黄浩表示:“以豌豆荚为核心的阿里应用分发,将强化内容分发布局,实现高效精准分发、优质内容体验两大差异化优势。”

  阿里应用分发于2016年成立,整合了豌豆荚、阿里·九游、PP助手、UC应用商店、神马搜索,并联合YunOS应用商店等应用分发平台,实现全流量矩阵布局。

  具体来说,流量方面,豌豆荚设计奖从栏目升级为独立频道,可增加数倍的流量曝光。还将通过视频、图文多种内容形式来进行推荐。

  内容方面,加强内容分发战略,不会只停留在设计奖。梁延俊表示,阿里应用分发平台将有层次和结构化地组织高品质的UPGC内容。增加游戏内容,并引入跨界顾问机制。

  品牌方面,豌豆荚设计奖旗下“应用发布会”栏目摸索了一套从端内到端外的定制化立体宣发模式。未来,这套立体宣发模式将用于豌豆荚设计奖等多项平台项目。

  豌豆荚设计奖始于2011年。今天,2017豌豆荚年度设计奖也在现场颁发,包括年度游戏、年度应用、年度设计团队等奖项。

编辑: 殷雨婷
'

豌豆荚打造新分发模式:流量、内容、品牌并重

今天,豌豆荚宣布将打造流量、内容、品牌三维一体的新分发模式,推动应用分发行业的消费升级,并依此升级豌豆荚设计奖。